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学生一支部第四次政治学习简报

2017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的的圆满召开,我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17年10月20日召开了以十九大观后感为主题及观看关于大学生村官的微电影《剪春》的政治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采用了观看视频及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观看《剪春》这部微电影让我们对大学生村官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作为基层的工作人员,更需要深入群众,了解人民的需求,及时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电影中的大学生村官就做到了,他通过对村子的了解,发现了村民们存在的问题,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了问题,带领村民走向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通过这部电影,让我们对“为人民服务”这一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不管我们身处何种岗位,都要牢记自身的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完视频后,我们分成三个小组对10月18日观看的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同时我们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执政党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要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一定能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支部副书记赵磊同志,对我们支部党员提出勉励,希望我们能够像《剪春》的大学生村官学习,牢记使命,深入基层,为党和国家的基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及人民给予我们的厚望。(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