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8-2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蒙自查尼皮村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学习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8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罗进书记率领下从蒙自出发前往芷村镇查尼皮村——云南省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参观学习。我们首先观看了关于云南省一大会议的记录片,之后在会议旧址和图文陈列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回顾先烈们投身革命的光辉岁月,感受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和牺牲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切身体会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最后,参观了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

通过学习参观使我院教师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强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同志们表示要以更积极认真的态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