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熊晶副校长到美艺学院参加期末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排会并签定审核评估责任书

2018年07月18日 00:00 学院新闻 点击:[]

7月17日上午,美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教学评估安排会议,熊晶副校长到我院参加此次会议,并与党政主要责任人签定审核评估责任书。

会议上,段智毅院长、程浩副院长和李正红副书记分别对教学评估工作、期末以及假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所有教职工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再次自查自己的教学文件,及时修改、补充相关材料。按时完成就业信息统计、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随后,罗进书记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和相关工作任务。

熊晶副校长对我院前期评估准备工作和相关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熊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我院党政主要责任人罗进、段智毅签定了审核评估责任书。(图/文 何玥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