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段智毅院长一行赴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调研

2021年05月24日 11:24 桂宇 点击:[]

5月20日下午,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段智毅院长、副院长桂宇、平面教研室主任黄繁、服装教研室主任何玥菡等一行六人到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习调研。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思路与改革举措,两院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宋协伟院长向我院到访人员说明了近六年来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将传统专业管理模式进行全面改革的思路,详细介绍了设计类课程转型、学院与教师管理、教学空间科学运用等建设举措,认为应站在国家利益、时代发展的视角考虑专业建设问题,并以此推动教学改革。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主管教学的张欣荣副院长进一步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方面的实施方式。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吕越教授、蒋华教授等参与了座谈,从各自专业与人才培养的角度谈了看法和经验。

昆明学院段智毅院长表示,感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宋院长和各位领导的经验分享,中央美院设计学院是我院建设一流专业的对标院系,是国内高水平专业院校,今后我院将全面向对标院系学习,努力提升昆明学院专业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随后,在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吕越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