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培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10月15日 21:41 桂宇 点击:[]

2021101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培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段智毅院长主持会议,祝立业书记、桂宇副院长和几位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段院长作了申报动员讲话,要求博士和教授积极发挥科研引领作用,在各自负责的团队中培育中青年科研骨干力量。段院长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在培育高级别项目方面会给予大力支持,负责搭建好科研平台、制定激励措施,要求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做好培育工作计划,对重点培育对象邀请专家从选题到文本各环节进行辅导。指出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同时,应注意对国家发展战略、政策导向进行研究,结合当前社会发展所需确定选题。祝书记指出,学院的科研工作应瞄准未来五到十年区域发展的重点需求,思路和视野要拓展,重点是抓好工作落实。

随后,几位教授和博士就去年申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团队培育、各阶段时间安排方面提出了建议。

22F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