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昆明学院 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材料专项抽查工作

2022年04月19日 22:07 乔予 点击:[]

2022年4月1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学生一、二、三支部的组织委员参加了昆明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材料专项抽查工作。

我们负责了人文学院的发展党员材料。在仔细阅读了发展党员材料抽查要点后,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检查材料,发现了一些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没有按照规范仔细的填写而出现的错误,这引起了我们深刻的反思: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要更深入的学习党员发展的规范文件,理解文件要求,规范材料填写。

此次抽查工作,不仅是完成抽查工作,并且查验了我们对党员发展工作的熟悉程度,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认真仔细,将还没有做到的、做好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得到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