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06日 20:57  点击:[]

4月2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310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段智毅院长主持。

段智毅院长就期中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并安排本学期下半学期工作重点。一是传达了昆明学院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内容。要求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工作流程,严格落实毕业答辩工作,每一位分管毕业的责任教师,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开展线上线下毕业答辩工作,确保毕业展览场地及设施完好无误,做好毕业前的每一项学生工作。二是强调了新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以美术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为参考,按照最新要求制定培养方案。三是总结了我院新实验大楼设备搬迁工作。要求指导教师尽快熟悉新教学场地及设备,进一步规范教室及设备使用流程,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学生学习环境。

最后,院长段智毅指出,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教学的基本单位是教研室,各位主任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主任有使命、有担当,与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