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春不悔·不负韶华”2022届毕业生就业讲座暨招聘宣讲会

2022年05月09日 15:43 图/文:李辉 点击:[]

为积极助力美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5月6日下午,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组织并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暨就业宣讲会。会议请来了著名独立电影人、云南省电影家协会会员、青年导演张穆进行了针对美艺数媒专业、平面专业的专项就业讲座和招聘宣讲。本场就业讲座暨专项招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主持。

活动伊始,祝立业书记对张穆导演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提出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随后著名导演张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讲授了自己的创业和就业观念,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现场掌声雷动。同时,张穆导演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和岗位招聘需求,对短视频时代的发展前景做了充分介绍,现场有多名同学对相关岗位招聘需求进行了咨询。

宣讲会结束时,祝立业书记号召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愿各位同学逐梦青春,奔赴未来!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做到青春不悔,不负韶华。本次就业讲座暨招聘宣讲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