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通学生意见反馈邮箱的公告

2022年11月10日 10:57 谢璟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通学生

意见反馈邮箱的公告


全院同学: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和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实习、改革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畅通监督反馈渠道,经研究,学院决定开通“学生意见反馈邮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意见反馈邮箱”地址: kmumeiyi@163.com

   二、“学生意见反馈邮箱”是学院倾听学生心声的重要平台,是学院了解意愿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院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来信可针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就业实习、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重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学生意见反馈邮箱”由学院统一管理,来信反映问题的所述情况应具有真实性,不伪造夸大事实,所涉及的人和事必须查有依据,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