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表现不俗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我院在田径场边上篮球场地进行了一场篮球对决。本次比赛是昆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场赛事。比赛的队伍分别是:男子美艺学院 VS物科系、女子美艺学院VS物科系。

        男女篮球队比赛拉开了序幕。目光都转到了男子篮球队上,身着蓝色队服的物科系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借着身高优势对身着红色队服的美艺学院发起猛攻。美艺学院无法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于是不得不中途休息,经过休息后的适应,美艺学院队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球。果不其然!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基本被扳平,以14:15略胜于对手。

        女子球赛也展开了几场激烈的角逐。以至于美艺学院队与物科系在比赛结束哨吹响以后,比分一度在0:0上僵持不懈,不分胜负。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就在这时一位短发女生以精彩的一球打破僵持,全场达到一次高潮,比分达到3:0。美艺学院队比分一直领先,以16:8的比分把跟对手的距离越拉越大。而同时男生们也艰难地以24:20的比分完成了第二节比赛。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激情飞扬,为队员呐喊和加油。在接下来的第三节比赛中,男子篮球队队员仿佛受到女生球队胜利的鼓舞和观众的鼓励,领队都再接再厉,以38:38的比分再次把分追平。

        第四节是决定胜负的时候。队员们都没有沮丧和气馁。他们吸取了先前失败的教训,决定发起反击,到离比赛结束只剩三分钟时,努力把总比分拼到52:48。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而女队在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刻,美艺队员依然坚守站岗、坚持不懈,而物科系队员也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1:20,大比分完胜物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