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雕塑实验课

2015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6月16号上午,我们专业开始为期四周的雕塑实验课学习。

        刚开始,我们先打扫教室,将垃圾打扫出去,然后归置好架子的位置。然后,我们要把成块的泥巴敲碎,差不多粉末状的时候,再将它们与水和成泥,经过反复的摔打,让它们变成软硬程度适中的泥巴。这个过程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就和泥巴这件事,就用了好几个课时。一天下来,有的同学把手指头都磨出泡了,个个胳膊酸,手疼的。但是,有了第一天的付出,在后来的做骷髅头,做头像的时候就容易多了。不会因为泥巴太少而额外花费时间和泥巴。这大大地提高做作业的效率。起先,大家都没有接触过泥巴,不知道如何下手,在老师的教导下,大家慢慢地摸索出了方法,经过不断的练习和老师孜孜不倦的指导,同学们越来越上手了,做的作业越来越好。

         雕塑实验课虽然快要结束了,但是同学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这门课程尽管比较辛苦,因为要一直站着,但是,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新的课程,有了新的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