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筹备会

2022年04月13日 00:13 何平 点击:[]

2022年4月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会议室3108召开申硕工作筹备会。全体院领导、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段智毅院长对近期申硕工会上,桂宇副院长就学院申硕工作情况作具体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申硕工作的思路和采取的措施;提出了我院申硕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申硕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加强申硕工作的组织力,以申促建、以申促改,进一步凸显优势,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祝立业书记强调:一是对申硕工作要有坚定信心,让每一位教职工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把申硕工作作为学院未来的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都要为这个目标共同奋斗,不断前进。二是要整体建设,切合实际,下气力补短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