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云南耀兴集团2014年招聘岗位

2014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云南耀兴集团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历经二十年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为房地产、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水电开发、金融业、旅游开发等多元化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董事长吴登刚,现任昆明市重庆垫江商会会长、云南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中国西部研究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官渡区工商联副主席,昆明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昆明市官渡区侨联副主席等职务。

集团下属企业有:云南耀兴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耀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耀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耀兴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大围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市富民县泽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市二龙塘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市磨东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金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注册资金17850万元。先后参股云南金控股权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官渡区农村合作银行、云南巴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

房地产开发是耀兴(集团)的支柱产业。集团先后开发了昆明市花园式住宅小区金庐园、碧水蓝天小区、福缘居小区、重庆垫江县兴隆花园小区等。其中金庐园和碧水蓝天小区均被评为昆明市“市优秀奖”,碧水蓝天小区被中国房地产企业协会评为“中国品质典范住宅”,房地产开发公司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品牌企业”。目前,集团投资数亿元在建的昆明市城中村整治生态开发项目“耀兴·枫丹白露花园小区”,全力打造56万㎡的艺术公园社区。

耀兴建工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壹级资质企业,先后完成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和各类结构的建筑群体、市政工程近180多万平方米,所承建的建设项目合格率100%,优良率达80%,深受用户信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信誉,被云南省建设厅评为“2005年度百强企业第47强”,多次被官渡区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被昆明市建设局评为“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

近年来,我公司坚持“高效、卓越、开拓、创新”的经营思想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内抓管理、外闯市场、诚实守信,靠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公司品牌,不断完善企业自身建设,做大、做强,将业务范围拓展至旅游、水电开发和金融业等产业。

在企业规模和经营业绩不断壮大的同时,一直倾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慷慨资助贫困群体、受灾群众和新农村建设,帮助失学儿童、支持灾后重建。多年来,集团在滇、渝等地多次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架桥修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光彩事业进行到底,为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董事长吴登刚被评为昆明市“优秀市民”称号,中国民营经济高峰会大会“优秀企业家代表”等荣誉称号,2012年3月当选为昆明市首届“光彩之星”。

“凝聚智慧、镌刻品质、创新生活、持续超越”,规模见证发展,实力成就未来。耀兴人一直努力把“品质生活理想家”作为企业最高的使命和终极目标。

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发展与创新同在,市场竞争、人才竞争和服务竞争将更趋激烈。面对期待的眼神,聆听激励的话语,耀兴人将继续努力,不断追求一流品质和服务,营造热情开放、真诚协作、开拓进取的共赢氛围,将用更辉煌的业绩、更优质的专业服务,打造耀兴品牌,迎接新的挑战。

云南耀兴集团2014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要求

1

行政管理中心

秘书

1

经济管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2

法务专员

2

法律专业本科学历

3

企划专员

2

新闻、广告、艺术设计等专业

4

招商专员

2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专业

5

置业顾问

10

房地产、市场营销等专业

6

客户专员

1

房地产、市场营销等专业

7

前期报建专员

2

建筑、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学历,3年以上同行业同职工作经验

8

成本管理中心

土建预算员

1

工民建、工程预算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土建预算经验,持造价员资格证书

9

水电预算员

1

工民建、工程预算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水电预算经验,持造价员资格证书

10

财务管理中心

物业会计

1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持会计证

11

物业公司

维修员

2

工程、机电设备等相关专业

12

旅游开发公司

市场专员

1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13

经营专员

2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14

建筑公司

文员

1

建筑、工程管理等专业

公司地址:昆明经开区大石坝枫丹白露花园(乘公交A13、A6、A8、164、188、288至枫丹白露花园站下车)

联系电话:63569136 汤老师

注:以上信息转自招就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