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5月15日上午,我院教师党员孙海平带领教师教育学院戚媛、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吴文伟、徐锦、张龙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岩等学生党员组成昆明学院志愿者团队,参加了由云南省残联指导,云南省盲人协会支持,吉康国际养生集团主办、云南跑吧协办的首届“点亮太阳,奔向希望”——5公里“为爱奔跑”公益活动。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26个全国助残日,我校师生党员自发组织并积极参与助残日公益活动,通过领跑残障人士的方式积极参与了社会公益活动,代表学校奉献了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等专题学习中对党员自身素质的要求,用行动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昆明学院师生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和谐校园文化和社会服务意识,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了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爱心公益事业,并通过媒体介绍了我校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社会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