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2013美术学专业参加中德艺术交流讲座

2015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与德国爱尔兰根纽伦堡市将联合举行“艺术的两种状态——中德艺术交流展”,同时开展相关的学术讲座。作为学生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开阔学生视野,拓展学生的思维和实践能力,讲座和展览均具有较高的学术性。2013级美术学专业的51名同学参加了在云南民族博物馆举办的讲座。讲座由云南艺术学院教师、德国纽伦堡大学艺术史博士马宁主持、翻译。

德国拜罗伊特艺术家协会主席介绍了拜罗伊特艺术家协会的历史和主要职能,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艺术家协会在艺术历史中的使命和重要作用,并表示中德艺术交流在两国大文化背景下的巨大的可合作前景。讲座是中德艺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之间合作交流的一种方式和途径,为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