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0日 19:49  点击:[]

20219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阅览室召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院长段智毅、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智毅院长主持。

段院长首先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对八个一级指标进行了说明,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要点做了提醒。安排了下一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任务,要求各小组9月份梳理完首届至今各项指标所包含的内容,按照达成情况、主要情况、改进措施三个方面来准备支撑材料。

祝书记从国家需求、目前师范专业背景等方面说明了为什么进行专业认证,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肃纪律、认真踏实、团结协作、以评促建,真正将专业建设落到实处,同时在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师范生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