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6日 19:50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224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主持。院长段智毅、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桂宇副院长首先就项目申报及硕士点培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段智毅院长提示了开学后需注意的事项,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任课教师准备至少1个月的线上教学内容。对受到疫情影响致延期报到、注册的学生采取"网教不停学"模式。确保按时启动线上教学,并保持教学进度、保证课程容量,做到标准不降、内容不减。祝立业书记回顾了上一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要求:一稳、二抓、三突破。一稳为安全稳定,二抓为抓根本、抓党员学习、制度规范、师德师风建设。三突破为党委与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方面有所突破、产教融合方面有所突破、研究团队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张晓鸥副书记就学生开学及涉疫学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张晓鸥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祝立业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关注每个学生情况,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形成闭环。二是要注意网络舆情监测与引导。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