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

2022年02月26日 19:53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于2022221日、224日、226日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由段智毅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师范认证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49B4

段智毅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师范认证是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目标导向,以师范认证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规范我院教育教学各环节,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段院长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要求224前提交教师个人上课资料,教师个人上课资料首先由教师自查、然后由教务办复查,最后由博士、教授团队检查。二是要求材料组按照指标认真梳理支撑材料,所有支撑材料于310前整理完毕。三是要求自评报告组认真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每隔三天进行一次汇总,10号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13号请专家修改审定,15号整理成册。

16323

祝立业书记要求老师们充分认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精神内涵,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