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郭华副校长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2022年03月16日 23:35  点击:[]


1C024

1C8E5

3月14日下午,昆明学院副校长郭华、人事处处长易燕、学生处处长罗进一行三人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院长段智毅、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以及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郭副校长听取了祝立业书记和张晓鸥副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求学院摸清学生的底数,尤其是要掌握好校外实习、暂缓返校、时空交集等特殊情况学生的情况。二是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防控要求的宣传解读,及时将政策和要求传达各老师和同学。三是要求按照正常秩序上课。健康码是黄色的同学和老师要三天内做好两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两次为阴性且健康码转为绿色的老师和学生可以正常上课。保持教学的正常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