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丁文丽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03月16日 23:38  点击:[]

1EC2A

2022年3月16日上午,校长丁文丽、副校长王凡、教务处处长解永刚等一行四人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示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与指导。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院长段智毅、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以及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参加了调研会。

1AC8D

祝立业书记、段智毅院长汇报了关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以及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

丁文丽校长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前期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校校协同,不仅要安排学院的老师到中学参与教学,更要邀请中学一线教师参与我们的教研活动,了解中学发生了什么变化,中学改革中涌现出什么问题,服务好中学。二是要利用学校两个一百转型的机会,加强校校共建,和中学一起共建,专业、课程设置体现一线需要,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教学改革。三是要求学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证工作。四是要求建立有效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奖惩分明。五是建议宣传片制作分三个单元,彰显专业特色。

王凡副校长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定要把握好美术学(师范)专业特色,突出教师教育特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