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2021年12月27日 16:05  点击:[]

12月27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主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排查情况,并对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祝书记指出,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防控状态。最近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昆明市呈贡区出现4例本土病例、安宁市冶金专科学校出现1例本土病例,学校疫情防控临重大考验,务必保持高度警惕,立即进入应急状态。

祝书记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如下安排: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是要进一步对住在呈贡区蓝光天骄城的教师和同学进行轨迹排查,同时对入校的所有师生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只要健康码是黄色,一律到学校小高层隔离。三是要重点抓好学生请销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出入学校。四是所有教师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昆明。五是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六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所有教师及同学准时完成近日校园中的每日平安填报工作,不允许代填,谁代填谁负责。七是从即日起,所有重大活动一律向学校疫情办报告,根据学校预判结果决定是否举办。八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通过多种渠道告知师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九是做好舆情防控工作,教育全体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

最后,段智毅院长要求教师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