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防疫工作

2022年03月11日 14:10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311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书记祝立业、院长段智毅、副书记张晓鸥、副院长桂宇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宇副院长主持。

张晓鸥副书记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要求全体师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并配合好排查工作,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学院再一次认真梳理检查开学提交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是否有漏报或时效有误的情况,严防任何漏网之鱼。一旦发现未按要求做核酸的,11号、12号两天内重新补做。严格执行省教育厅下发的前三周静止管理的要求,非必要不出昆,非必要不出校。

段智毅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在外自主实习的毕业生,不用返校。三周后看实际情况,需要返校再提出申请;要求教职工落实好日常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场所消杀工作。

祝立业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一切风险漏洞,切实扛起防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有效应对疫情。同时要求班主任于312日中午12点前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