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党员先锋队

2022年04月04日 23:00 文/乔予;图/何玥菡 点击:[]

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针对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学业创业等工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决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学生党员先锋队,参与学院的管理工作。2022年3月31日,12:1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3205书记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先锋队队长的专项会议。

党员先锋队以支部为单位,成立3个先锋队,以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群众,网格化管理宿舍,做到包干到户,不留死角。祝立业书记对党员先锋队在6个方面提出了要求:1.网络安全方面;2.安全教育方面;3.思想动态方面;4.疫情防控方面;5.学习创业方面;6.生活及其他方面。

祝立业书记还提出:先锋队深入宿舍要端正服务态度,做好政策宣讲,友好提醒,温和处置方式;关注同学的思想动态,引导同学爱家护国,维护正能量;讲解疫情期间学校的防控管理制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

会后,先锋队队长刘毅文同学表示:学院党委成立党员先锋队,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从自身做起,同时作为先锋队队长感到责任重大,一定带领好先锋队的党员同志们,引导身边同学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给身边同学做好榜样。

1EAC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