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大走访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9:05  点击:[]

1AA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教育学生充分了解上级政策并积极配合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教育到位,2022年4月5日中午,我院的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行政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党员对学生宿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给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1CB3F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坚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非必要不外出,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坚决杜绝不实信息。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松懈,从科学的角度看待疫情防控,遵守学校学院防控要求,鼓励大家即使在特殊时期也要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锻炼身体,平安地度过每一天。同时,教育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一直与大家站在一起,会时刻关注并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特殊时期认真配合学校及学院的防疫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1CDE5

1B433

此次走访宿舍活动,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思想、心理动态以及生活状况,及时疏导学生们的不良情绪,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要求班主任、学业导师进一步深入走访全体同学,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问题与需求,为大家的生活和学习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