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2022年04月09日 14:28 文字:何平/图:邹玥 点击:[]

2022年4月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1D19B

会上,段智毅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内容,要求进驻实验室上课的老师、同学签订安全承诺书,并要求实验室专人专管,于下周内完成所有实验室的隐患排查,完成设备使用培训。实验室工作要形成每周一小查、每月一大查的机制。其次,段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育提升年实施方案,要求教研室严格按照计划开展相关教研活动。再次,段院长对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安排,要求今年每个教研室均有1名教师报考博士、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6名、每个教研室推荐1名教师参加访学进修。最后段智毅院长通报2020-2021下学期14门课程评价的结果。

课程中心主任周砚钢老师对上学期课程评价材料的报送、本学期课程评价的实施等工作作了安排。

1B6D2

祝立业书记要求老师们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抓好工作的落实。对实验室工作,祝书记要求做好建章立制、教育培训、责任划分等工作,要求实验中心主任梳理仪器操作流程,并对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祝书记强调了上课纪律,要求老师们上课必须点名。最后祝书记要求所有老师围绕学校的三个中心来开展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