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2020年11月13日 14:45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为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开展,帮助毕业生建立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一个衔接点,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及时把握就业的契机,2020年11月12日中午,美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团总支书记何玥菡、2019级辅导员李茜及2020级辅导员乔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共60余人到场观摩比赛。


    


次大赛采取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选手应答的流程依次进行,来自大四、大三年级的9参赛选手陆续上台从个人基本信息、专业能力、工作能力及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做自我介绍并应答。每位选手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考察的效果和目的。评委点评环节中,4位面试官分别针对每位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在最后详细为大家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技巧。选手们在实际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一次面试能力的提升。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