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民族民间工艺训练营暨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昆明学院传统民间工艺人才培训系列报道(五)

2021年11月07日 23:21  点击:[]

民\间\工\艺\训\练\营

系列报道(完结)

今日立冬,宜相遇,宜闭幕。

蓝色,是一种延续。

今天是本期扎染课的最后一节课,与前几周一样,学员们热情高涨,由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蒋群老师和谭洋洋老师进行授课。学员们通过捆、叠、绞、结等方法赋予白布新的纹样及色彩。课堂上学员们互相学习、讨论,彼此都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

千针复万线,靛蓝染春秋。不论时光如何推移,靛蓝都能给予布匹无穷的变换。


CFC2D

8746F

227AC


我心想:这么美丽的珠子在,我做的手链一定会非常的漂亮,我要把那条手链送给她(他),她(他)一定会十分开心的。

本期的编织课上,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学院的何玥菡、杨芳老师指导着学员们用凤尾结、平结、玉米结、斜卷结等编织出自己独创的手链。在编织过程中,学员们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绳子的长短,编织的手法,如何穿珠子等等,而老师们都会一一解答,耐心的辅导,让学员们更快的领会编织的奥义。

长相思,缘以结不解。每思念你一次,我便结一个结,于是有了属于我而关于你的结。


E1A17

E870B

8062C


三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学员们还在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在老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旨在让大家认识美、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



本次的活动已圆满结束

后续的活动 敬请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