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简报

2022年06月02日 11:31 乔予 点击:[]

2022年5月2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本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园地首先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创立发展和主要内容,深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在世界社会主义史上、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史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上,重要的历史地位;其次展示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部分成果与不同时期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刊物和人民哲学家艾思齐,本板块中展馆有大量的历史藏书,使得同志们能够更好的对马克思主义有更深刻的理解;最后介绍了聂耳、雷锋、鲁迅一众伟人,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个内容,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学生党员洪达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求新知,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坚持知行合一,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尤其要向群众学习,深入群众,关注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方面的需要,积极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全面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发展对象杨梦帆同学表示:我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要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参观学习使得同志们更加了解党史,能主动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让真理之光照亮未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两位同学为我们深度解读,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苟园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