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昆明学院美艺学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年03月12日 14:21  点击:[]

昆明学院美艺学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根据昆明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1日上午,段智毅院长、祝立业书记全程参加指导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召开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赵琛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支部委员分别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与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通报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同时支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寻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们在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细致全面,深挖根源找差距,敞开心扉谈不足;互评中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大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新的姿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此次组织会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高度重视,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严肃认真,会风优良。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在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基础上达到了相互检查、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目的;措施务实,富有成效。每名同志都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刻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真正做到把自已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