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昆明学院美艺学院组织2020年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学习

2020年12月31日 20:17 赵琛 点击:[]

昆明学院美艺学院组织2020年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学习


12月31日,根据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收看2020年度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的通知》要求,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大学生党员在阅览室收看2020年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夜校以“党课开讲啦”形式,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学习辅导。课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在未来的15年里,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诸多历史性革命,将越来越多地需要青年一代来承担。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广大青年来说也相当重要。而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目标奋勇前进的15年,也是教师党员在教学岗位练就教学本领、锤炼做人品德的大好时期。

此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促进我院学习党的先进精神,增强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