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民族民间工艺训练营暨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昆明学院传统民间工艺人才培

2021年11月05日 22:48  点击:[]

   由2021年10月起在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紫云青鸟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和顺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间工艺训练营第二期活动暨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昆明学院传统民间工艺人才培训项目本周周末将迎来最后一周。



1117B


本次培训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群体和社区居民的欢迎。来自昆明学院医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的在校大学生,以及顺通社区的居民纷纷报名参加,每周活动座无虚席。






1CA02
1D992
24390
1E120














本周培训时间及内容

11月6日周六 陶艺

11月6日周六 青花

11月6日周六 手机摄影

11月7日周日 扎染

11月7日周日 编织工艺




最后一周培训

本周为培训的最后一周,和前几周一样,周六培训安排为陶艺、青花和手机摄影;周日培训安排为扎染和编织。通过前几周的培训,学员不仅可以学到民间传统工艺的知识,还能将这些民间工艺文化元素进行运用,创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1AAFF
18290

1BADE

2118D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几年来致力于民族民间工艺与非遗技艺传承创新与人才培养,今后还将继续发挥以文化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关闭